當我寫完魅力的文章後,取代而來的是「猶豫」

不知道讓對方是否認同?

我迷失了,忘掉了自己的魅力特質....

後來,有位同學看了我的問題,聊了一段時間,看透了我的心....

他說:真正的我,原始的我
獨特、穩重、勇氣、真男人....

這幾項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特點,卻在現在蕩然無存

他提到「直線式」思考,是我現在的最大問題,

難道是我對於公領域態度已經干涉到私領域上

我應該說的,卻在某人面前說不出口
我應該作的,卻在某人面前做不到
我應該挺身而出的,但結果卻是嚴重的挫敗

他說我是個「好人」,
在女孩子面前會從「壞人」變成了「好人」
如果再不改變自己的思考範疇,只會害了自己

他提供了我幾本書,讓我有空就先看一下

現在,我只想冷靜一下,思考自己的錯誤..
設法改變自己提昇自己的內涵

等到那個時候,我再跟各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FIRE 的頭像
    DARKFIRE

    不知不覺放了一把黑暗之火.....

    DARK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