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晚班值勤

讓我的生活回到當時再小七作正職晚班的生活步調

01年3月,離開學校後...

下午三點前十五分鐘上班清點列管品
三點接櫃檯、放學時間,小鬼出牢籠家長與小鬼們在店內亂竄
除了要應付櫃檯狀況還要隨時注意某些人的動作,是否有第三隻手的出現

六七點前一人顧店,店長作帳。
吃飯三十分鐘
與同事作清潔,
很多人都說我有點瘋狂,幹麼做這麼兇,把櫃檯都刷到壞掉、熱水龍頭拔壞....被冠上「破壞者」

八九點,貨物進場,
三十分鐘內將乳品上架完畢、二十分鐘冰品處理
整補一小時內完成

十一點前三十分鐘準備收尾、交班,
如果夜班準時上班大約十一點十五分前就完成櫃檯交代
撿報廢,吃報廢....

X!做這麼久難道不能吃嗎?那時還有重量杯、思樂冰無限暢飲

你們還要等到去年思樂冰重回711的懷抱,我們則是喝到快膩了....(真是壞心眼)

有時為了負責訂貨,忙到凌晨一點是很正常的事,
剛好老娘又沒吃晚餐
回到家中老娘又在怪罪為甚麼做這麼晚
我很無奈的說:不然,你跟大姐反應啊....

那娛樂是什麼?
簡單,台中的夜生活絕不會讓各位失望,
吃飯喝酒、血拼、電影、打球、打電動、打歌、打X樣樣俱全
你是甚麼樣的生活傾向,
學區找逢甲、東海
大人找中華(佛教、天主、基督樣樣有)、忠孝
至於內容如何,親自看了就知道

至於有人問那頭豹的消費價位,
抱歉,我沒去!窮小子一個。

那不過就是我19到20歲的不青春歲月。

五年後...新營

早上五點半跑步、游泳
七點睡覺
十二點吃飯準備上班
一點打卡
五點晚餐
九點下班

夜生活?很多店家十點前就拉下鐵門休息了,
有的只有特種行業或24小時便利商店.....

以及跟台中一樣的死台客,
雖然我也台到一個極致
但不會刻意炫耀

越來越不瘋狂,比在斗六時的大學生活還拘謹太多了.....越來越沒活力了

難怪為甚麼會有人跟我說台中很熱情....
雖然我認為台中有時無冷暖
但很自由是不會騙人啦

說著說著都想「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FIRE 的頭像
    DARKFIRE

    不知不覺放了一把黑暗之火.....

    DARK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