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些事情

其實只要大家理解真正緣由後

就會知道要怎麼配合或是

有其它方式來表示:「我已經知道,但我無能為力的無奈」

身為當事者

就必須要設法將事情作一完整解決

如果沒有辦法解決的話

其實也是請求別人協助



如果不是當事人也與這個事情沒有直接關係呢?



前一陣子在無名沉寂的一段時間

準備應付期末考時

學校BBS系板上出現一些事端

緣由是一位同學因為成績計算錯誤

導致原本不及格的學期成績變成及格通過

後來經過計算調整之後

才確定必須擇日補考


在初次計算出來到補考的三天時間當中

系板文章突然出現「不平之聲」


有人認為他當天沒有參加期末考試

那份成績必須以零分計算

隨後同學也覺得情況不對

也希望老師再次計算求得較準確的數據

身為系板管理者的我

看過文章之後給予一些回應與建議

不料在回應之後所出現的文章

已經與他當初所追求的內容已經出現問題(公開姓名、人身攻擊或其他狀況)

甚至與原來的事實不符合

有的同學看到文章之後

隨即澄清一些事情 以示負責

事件的當事者看到文章之後更是情緒激動

透過MSN向我投訴

老師知道此事之後隨向工讀透露完整回應內容PO在系板上

這段事情才算告一段落


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計算錯誤

居然會造成「蝴蝶效應」

雖然威力遠遠不及富邦的「8千萬→80億」錯帳烏龍事件

但明顯告訴我一個事實

很多事,真的是「多事」!

很多「事情」,是這樣「多事」出來的。



現在回到711上班,不到一周的時間

也逐漸感受到喵咪炫風效應

唉,又是一個,很多事,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FIRE 的頭像
    DARKFIRE

    不知不覺放了一把黑暗之火.....

    DARK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